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嘉糧國際有限公司

加盟麗媽,成功當家!!麗媽香香鍋創始於2000年,本公司是香香鍋創始店,「複製成功經驗」

公司簡介與我們聯絡

嘉糧國際有限公司

訊息同步於:台灣黃頁詢價平台

統一編號:90422430

手機:0928220387

電話:02-22770033

聯絡人:沈冠謀

服務類別:加盟連鎖招商食材物料配料製造代理

麗媽香香

營業/服務項目:

加盟麗媽

[公司簡介]

加盟麗媽,成功當家!! 麗媽香香鍋創始於2000年,本公司是香香鍋創始店,「複製成功經驗」是加盟「麗媽香香鍋」成功的關鍵,經過我們多年來追求品質及服務的努力下,使麗媽的口碑在餐飲業界逐漸成長。 本公司於今年起,擴大至全省及海外地區加盟經營之招募,成為國內餐飲連鎖加盟業界的知名品牌,並不因此怠惰,更加努力不懈的研發各種新口味產品以保持市場競爭力、要求服務品質、協助加盟夥伴一同成長、共享利潤。 加盟主周先生開心的感謝「麗媽香香鍋」開放加盟,讓他有機會成為賺錢的老闆,而不是只當老闆。 周先生說:「靠著總部的培訓課程,以及門市實習,讓我這個外行人很快就上手。」
加盟麗媽,成功當家!!麗媽香香鍋創始於2000年,本公司是香香鍋創始店,「複製成功經驗」是加盟「麗媽香香鍋」成功的關鍵,經過我們多年來追求品質及服務的努力下,使麗媽的口碑在餐飲業界逐漸成長。

連絡嘉糧國際有限公司
>> 如何出現在這精選推薦
icon

嘉糧國際有限公司

商情回應數:145

不重複點閱:3377329

聯絡人:沈冠謀

電話:02-22770033

詢價/留言
種草

嘉糧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Copyright© 2013.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台灣黃頁 詢價平台   Powered by 台灣黃頁 詢價平台